這次,我決定回鄉下過生活了
回憶起童年的往事
還有一起長大的朋友們
自從離開台東到現在
我們也將近七、八年沒見面了吧
雖然有計畫回家的日子
卻沒有時間能夠長時間的待著
相對的,也就不會有啥時間和大家相聚

今次,約莫是今年生日過完後
即起程回鄉去
在前兩天才跟家人說的事情
今天和朋友MSN聊了一下子
我才知道,全鄉村的人都知道我要回家去住了

不過,也沒辦法啦!
在台北生活機能雖好
可是生活條件也頗高
在這裡生活沒有辦法存到錢
經過幾年的獨自生活日子裡
學會該如何相處之道

這一段台北的時光
一轉眼就是八年
今後,已是往事了
台北的朋友們
別忘了有時間到台東的話
記得要打電話來找我呀!
我一定會款待你們的唷!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鄉城故事‧新的生活
記錄《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