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說忙咩~~!!也是有一點小忙....

從星期三晚上開始....接到從前老師的電話

拜託我去慈濟台東服務處--靜思堂幫忙....

雖說是以不衝突到工作的意思....

不過....還是遇到"強碰"了....

今天整天有三場的演出工作....

我負責的是電腦輸出及鏡頭取位

從來沒有碰過"副控"這種職務的我來說

第一次執行...實在好怕....

因為只有第一次練習..還有第二次的彩排

第三次就直接上線.....

說真的.....很不好上手....

不過ㄋㄟ.....

今天有三場....

在前兩場....場場幾乎是快暴滿了....

原來台東的鄉親都這麼的支持....

還有包車來參加的耶....

晚上還有一場要演出....

希望能夠順利.....哈!!!加油!!!

當然...明天白天還有一場...

不過因為家裡的事情必需先處理...

所以就沒有辦法去參加了.....

....................

真沒想到....當初說要當慈濟志工的我.....

在因緣際會之下....現在就在慈濟服務了耶....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親恩‧師恩‧慈濟恩
記錄《二○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