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戲規則 〆 : 點名
♦°   遊戲規則 〆 : 


㊀  由某個人發起。
㊁  在自己的網誌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 10 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㊂  另外的 10 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㊃  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 壹 ↔  你的暱稱是 (?)

☞ 翔宇

№▪ 貳 ↔  爲什麼會想到這暱稱 (? )

☞ 跟你一樣的想法

№▪ 叁 ↔  你的年齡是 (?)

☞ 重要嗎?

№▪ 肆 ↔  你的星座是 (?)

☞ 天蠍(敢點我名,小心我記仇喔!)

№▪ 伍 ↔  那血型又是啥 (?)

☞ 問那麼多幹麻?又不能捐血給你...

№▪ 陸 ↔  還有性別呢 (?)

☞ 多一根棒兒,小心我打你唷!

№▪ 柒 ↔  興趣是什麼 (?)

☞ 看著電腦上的圖片跑來跑去!然後重灌...哈哈!

№▪ 捌 ↔  有怪癖這種東西嗎 (?)

☞ 怪癖是沒有啦!個人是非常怪咖~

№▪ 玖 ↔  相信世界末日就快來臨了嗎 (?)  

☞ 來就來阿!關我啥事!?

№▪ 拾 ↔  覺得世界上有水塔神這東西嗎 (?)  

☞ 那有沒有水管神?

№▪ 拾壹 ↔  你的優點又是什麼呢 (?)

☞ 你受傷了嗎?我幫你上一點優點!

№▪ 拾貳 ↔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

☞ 感覺很重要就很重要阿!覺得不重要的事情比較多!

№▪ 拾叁 ↔  什麼人對你的影響最大 (?)

☞ 阿災~還在想ㄝ!

№▪ 拾肆 ↔  覺得最能代表自己的動畫人物是 (?)

☞ 動畫人物是沒有!阿杜倒是挺能代表的~

№▪ 拾伍 ↔  抽煙嗎 (?)

☞ 戒不掉~(好聽)

№▪ 拾陸 ↔  喝酒嗎 (?)

☞ 不愛喝,要喝就喝香濃純的!皇禮21年

№▪ 拾柒 ↔  每個人一定都有缺點的嘛,那你的缺點是什麼 (?)

☞ 基本上,跟你一樣吧!

№▪ 拾捌 ↔  你的職業是什麼 (?)

☞ 超高科技的未來農夫!不懂吧!我也不懂!?

№▪ 拾玖 ↔  打工次數呢 (?)

☞ 咦~手指頭應該算的完吧!

№▪ 貳拾 ↔  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麼 (?)

☞ 從中和走路到中山區,再從中山區走到松山,然後繞一圈回中和!(累!)

№▪ 貳壹 ↔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

☞ 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 貳貳 ↔  口頭禪是啥 (?)

☞ 甘你屁事!

№▪ 貳參 ↔  曾經撿過幾次錢 (?)

☞   撿到再問我~

№▪ 貳肆 ↔  吃不吃回頭草 (?)

☞ 我又不是馬~

№▪ 貳伍 ↔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

☞ 基本上是馬才會做的事情~能有啥看法!?

№▪ 貳陸 ↔  睡前通常在幹嘛 (?)

☞ 邊打電動,邊抽煙!

№▪ 貳柒 ↔  起床第一件事是幹嘛 (?)

☞ 同上吧!大概!

№▪ 貳捌 ↔  大便時會做什麼打發時間 (?)

☞ 發呆~

№▪ 貳玖 ↔  逛街時突然發現自己激凸會如何處理 (?)

☞ 我不是女生ㄝ!

№▪ 叁拾 ↔  約會時踩到大型犬的大型便便會怎麼辦 (?)

☞ 快去買彩券!看會不會中獎!(狗屎運!)

№▪ 叁壹 ↔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

☞ 這要問沒中的人耶!每次買都中!

№▪ 叁貳 ↔  逛夜市時一定會吃什麼 (?)

☞ 看心情吧!不一定每次都會吃!

№▪ 叁叁 ↔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怎麼處理(金額不小) (?)

☞ 當作用錢買一個人的人格..(好像跟你一樣!)

№▪ 叁肆 ↔  去麥當勞一定會吃什麼 (?)

☞ 勁辣雞腿堡、中杯可樂

№▪ 叁伍 ↔  有沒有人說過你長的像誰 (?)

☞ 前面有說過了!自己去看~

№▪ 叁陸 ↔  一份食物吃到快完了才發現裡面有你最厭惡的昆蟲你會怎麼辦? 

☞ 丟到垃圾桶裡~快去漱口~      

№▪ 叁柒 ↔  發現自己的情人和自己的好朋友沒穿衣服躺在床上你會怎樣?

☞ 問他們爽不爽!

№▪ 叁捌 ↔  承上題,如果他們告訴你他們只是背癢互幫對方抓背你會怎樣?  

☞ 換我幫他們抓背!(用鋼刷!)

№▪ 叁玖 ↔  覺得自己十年以後的現在會在幹嘛 (?)

☞ 你十年後會幹麻!?

№▪ 肆拾 ↔  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程度給自己幾分 (?)

☞ 99.9

№▪ 肆壹 ↔  很能吃辣嗎 (?)

☞ 沒在怕吃辣!你想吃嗎?

№▪ 肆貳 ↔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

☞ 聽歌

№▪ 肆叁 ↔  沒有 ‘ 它 ’ 就沒有安全感的東西是什麼 (?)

☞ 套子…………………………………手機很貴!所以手機套很重要!

№▪ 肆肆 ↔  如果有一天你偷看色情偷拍光碟時,發現自己成為片中主角會有何反應?

☞ 再找看看有沒有別集!

№▪ 肆伍 ↔  你和你最要好朋友在坐公車,你朋友被襲擊而公車之狼竟是你爸你會怎樣 (?)

☞ 報警處哩!

№▪ 肆陸 ↔  如果發現自己的爸爸的真實身分是蜘蛛人 (?)

☞ 等他變蜘蛛,然後拿殺蟲劑噴他!

№▪ 肆柒 ↔  如果發現自己的媽咪其實是霹靂嬌娃 (?)

☞ 等他再瘦一點會更像!

№▪ 肆捌 ↔  假設你還在世,和情人發生關係之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變性人你會怎樣 (?)

☞ 我現在還活著~難到你已經不在了!?

№▪ 肆玖 ↔  一覺睡醒,發現自己體重狂飆到五百公斤你會有什麼反應 (?)

☞ 再睡一次阿!

№▪ 伍拾 ↔  仰天大笑時,鳥屎剛好掉進嘴巴裡你會怎麼樣 (?)

☞ 沒有仰天大笑過吧!

№▪ 伍壹 ↔  發現自己得了性病會怎麼樣 (?)

☞ 先傳染給討厭的人,再去治好!

№▪ 伍貳 ↔  走路跌倒,臉正好在狗大便的上方會有何反應 (?)

☞ 還好我的手(枯詗,避震の台語)夠好!

№▪ 伍叁 ↔  你爸或你媽和你的愛人發生關係會有何反應 (?)

☞ 哈哈哈!!我的愛人還寄在別人家耶!

№▪ 伍肆 ↔  吃大腸時吃到豬大便會怎麼辦 (?)

☞ 問史堤分.周

№▪ 伍伍 ↔  你愛的人是 AIDS 帶原者你會怎樣 (?)

☞ 同上上題

№▪ 伍陸 ↔  裸睡時發生12級大地震該怎麼辦 (?)

☞ 繼續睡!躺著死比跑去外面被壓死幸福!

№▪ 伍柒 ↔  你奶奶突然告訴你她懷孕了你會怎麼辦 (?)

☞ 哇!我又多一個叔叔了!

№▪ 伍捌 ↔  全家和7-11你會選擇去哪間店購物 (?)

☞ 我會去(柑仔店),我家附近沒有全家和7-11

№▪ 伍玖 ↔  可可亞和阿華田你會選擇喝哪個 (?)

☞ 梅子綠茶

№▪ 陸拾 ↔  舒跑和保礦力水得、水瓶座你會喝哪樣 (?)

☞ 水

№▪ 陸壹 ↔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你會喝哪樣 (?)

☞ 水

№▪ 陸貳 ↔  麥當勞和肯德基你會選擇去哪間吃東西 (?)

☞ 歐鄉

№▪ 陸叁 ↔  一定要吃的話,咖哩味大便和大便味咖哩你選哪個 (?)

☞ 發起人是誰?在哪裡?我請他去吃…

№▪ 陸肆 ↔  覺得自己會怎樣死去 (?)

☞ 等我死了你再問醫生阿!

№▪ 陸伍 ↔  你喜歡哪個時代 (?)

☞ 小叮噹時代

№▪ 陸陸 ↔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

☞ 窮詞多才佳人

№▪ 陸柒 ↔  為什麼呢 (?)

☞ 自己想!

№▪ 陸捌 ↔  連續拉肚子一個禮拜和便秘一個禮拜你會選哪個 (?)

☞ 快去給醫生看!

№▪ 陸玖 ↔  被色情狂強姦和自己最在乎的人被色情狂強姦,你選哪個 (?)

☞ 色情狂被我們強姦

№▪ 柒拾 ↔  吃掉一斤的蛆就可以換來一輩子的好運,你會願意嗎 (?)

☞ 看來你需要吃!你挺衰的!

№▪ 柒壹 ↔  會把拯救地球當成自己的理想嗎 (?)

☞ 移民火星比較快!

№▪ 柒貳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 MP3音樂

№▪ 柒叁 ↔  世界末日前夕你會想做什麼 (?)

☞ 玩電腦…死了~都要玩~

№▪ 柒肆 ↔  看到鬼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

☞ 裝鬼嚇他...

№▪ 柒伍 ↔  在荒島上,唯一能吃的食物只有蟑螂,你會吃嗎 (?)

☞ 我會用蟑螂去釣魚

№▪ 柒陸 ↔  有一天自己愛的人竟然得了尿失禁,你會怎麼樣 (?)

☞ 心想還好不是我,然後帶他去換褲子!

№▪ 柒柒 ↔  如果地球要毀滅,你為了拯救地球,必須和許純美、如花、柯賜海其中一人共度一夜,你會選擇誰 (?)

☞ 都要毀滅了,幹麻還救!

№▪ 柒捌 ↔  怎麼會選他 (?)

☞ 同上、我沒有選

№▪ 柒玖 ↔  有一天自己喜歡的人忽然親你,你的反應是怎樣 (?)

☞ 我會找機會再親回去!

№▪ 捌拾 ↔  你在大便時忽然一隻大蜘蛛爬到屁股你會怎麼辦 (?)

☞ 我家很乾淨~不會有大蜘蛛!

№▪ 捌壹 ↔  在馬路上撿到一百萬,你會如何處置這筆錢呢 (?)

☞ 撿到再說!

№▪ 捌貳 ↔  如果有人找你進入演藝圈,結果竟然是要你拍色情片,你會怎樣 (?)

☞ 進去了再說阿!

№▪ 捌叁 ↔  想死時會用什麼方式 (?)

☞ 一點都還不想死!

№▪ 捌肆 ↔   Yahoo Messenger 和 MSN Messenger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 都用~而且還雙開!

№▪ 捌伍 ↔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最想擁有誰的臉蛋和誰的腦袋 (?)

☞ 自然就是美~

№▪ 捌陸 ↔  一個有錢的老頭 ( 老女人 ) 跟一個沒有錢但很帥的帥哥 ( 美女 ) 你選那個 (?)

☞ 先過戶老女人的遺產~再和沒錢的美女一起!

№▪ 捌柒 ↔  最喜歡那個藝人 (?)

☞ 劉德華~

№▪ 捌捌 ↔  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 (?)

☞ 聽音樂~打電動

№▪ 捌玖 ↔  你寧願被錢淹死還是被鬼壓死 (?)

☞ 錢吧!我會努力往上爬!找空間呼吸~這樣還能花到錢!

№▪ 玖拾 ↔  你在夜店裡喝酒,怎麼樣的異性最能夠吸引你注意 (?)

☞ 我不跑夜店

№▪ 玖壹 ↔  人體廣告一週薪水5萬元,你會願意出租身體哪部位 (?)

☞ 手指頭+腳指頭(這樣一週就賺100萬了)

№▪ 玖貳 ↔  半夜你一個人回家經過暗巷,最怕遇到什麼 (?)

☞ 我開車阿~無所謂!

№▪ 玖參 ↔  如果你是一個雅痞拾荒族,你在路邊看到什麼東西會忍不住想撿回家 (?)

☞ 拾荒族還會忍不住撿東西回家喔!?

№▪ 玖肆 ↔  當你被一群流氓圍住向你索錢,你明知自己不是他們的對手,這時你會 (?)

☞ 把你叫過來!叫他跟你要錢~我們再來分~

№▪ 玖伍 ↔  你開車半夜行駛山路時和對面小貨車高速迎面相撞,你直覺自己會怎樣 (?)

☞ 我半夜不開山路的!(應該是做夢吧!)

№▪ 玖畂 ↔  吃海鮮忽然臉過敏,你最不能忍受臉的哪裡腫呢 (?)

☞ 我不吃海鮮的~

№▪ 壹陸 ↔  覺得這問卷有KUSO到嗎 (?)

☞ 哈哈哈!!滿無聊的~!你以為我很多時間打字喔!

№▪給你問卷的人長的如何?

☞ 正妹~

№▪你叫他什麼?

☞ 正妹~

№▪妳覺得它是怎麼樣的人?

☞ 愛玩~很笨~本性還可以的正妹

№▪妳絕得他有女/男朋友嗎?

☞ 反正不會是我

№▪跟他說一句話八/(一定要)?

☞ 下次不要去你網誌看了啦!那麼多題~很累人耶!


給發起人的話:下次再出那麼多題無聊的話題~小心我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