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的夢眛以求的新機終於入手了~~~

從三年前開始就一直想要購入此款高階手機~
昨天終於狠心的去將它入荷~

只不過~~~實在是太貴了~~
真是大失血阿!!!

為了這支手機~我從幾年前就不想用好的手機~
慢慢存錢~慢慢存錢~

齁齁齁~~~
N95-8G
終於入袋~讓我擁有他了!

超級高階手機~
擁有了許多功能~都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這幾天下來~
我整個就是開心~~還是開心而已~

ㄎㄎ!!!爽!!!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新機‧大器
記錄《二二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