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吃喜酒
遇上了心中所謂的心儀的對象

感覺還不賴!

雖然沒有說過什麼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直就吸引著我的目光~

晚上
原訂要去吃涮涮鍋的

後來
因為某些原因~
臨時改為唱歌~

當然~
他也到場了~
心裡整個就是開心~還是開心~

終於和他有一點小小的交集了
有了第一次的對話

整個結束後
原以為就這樣沒有機會再見面了

沒想到~
牽車時~他們的車子也停在同一條巷子內

他也在同時看見了我
不過
好像我注意著他的畫面
也被他注意到了

回到家後
我就播了電話給朋友
拜託他們介紹一下

一問才知道
原來是他的前女友~

剎時覺得有尷尬的感覺

不過~
朋友歸朋友~
還是答應了我要介紹給我認識

雖然~
在各方條件的比較下
我並不處於優勢

但是
至少我也使他注意到我了吧!!

這次去唱歌~實在後悔~
因為是個敗點

希望下次~
能夠好好表現一下
不要再像這次一樣了

為自己好好加油~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菜‧成鮮
記錄《二二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