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心情實在是DOWN到了谷底了

我好想讓自己的心休息一下

沉靜的整理一下頭腦

也順便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當了快10年的愛諮(愛情諮商師)和心諮(心理諮商)

可是卻沒有一次真正對自己有好處

雖然得到了許多朋友

但是對於愛情

總是常常把自己封鎖在一個沒有人看的見的地方

也因此 而使自己變成了一個罪犯+傻子

人家說算命師永遠不會替自己算命

這句話也挺能應用在愛諮吧

愛情諮商的朋友們

沒有辦法替自己諮商

當自己走在愛情旅程時

都會迷迷糊糊的亂走一遭

使的對方容易被自己給傷害

而自己呢!?就是傷害別人後受傷的那個人

我只能告訴自己

認真談~用心談~

卻沒有想到不要太過以自我思想為中心

實在是對於愛諮是一大諷刺

因為這也是時常告訴大家的一件重要的事情

無論在何種場合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是最好不過的

也難怪古人會云:當局者迷 觀局者清

我的愛情 果真敗在自己手中



--------------------------------------------------
未來的日子‧只要我相信‧將不會放棄
就算‧時間再長‧需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期待的日子‧即將到來是不是能夠成真‧
受傷又如何‧誠心動人‧或許還能夠成功‧
--------------------------------------------------
心情語錄‧心情‧好差
記錄《二四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