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gaUpload 免空下載教學 ◎

大家不免會遇到使用到免空下載的時後吧!!

這裡帶大家一起實作下載的方便功能..

首先,先到網站上找尋[ RapGet ]軟體...

不管是哪個版本都行試試看....

本人是使用 RapGet 1.4.0 的版本.

那麼現在....就開始吧!!!

首先...執行 RapGet.exe檔

開始設定~~

先按上面的[ Setting;設定 ]>>[ Free Space set;免空設定 ]>>選擇[ megaupload.com ]

將你的帳號及密碼分別填入[ Username ]/[ Password ]個格子中,再按[ OK ]

當然~您要先擁有該免空的會員才須這麼設定.若沒有則省略此步驟..

以下先介紹[ Setting;設定 ]的內容

  一般    連線   語 言   免費空間設定   排 程    雜  項

相對的設定列如下表....

 General/一般

Connect/連線 

Language/語言 

 等候時間是以分計算建議3

 同時下載數量依喜好建議為3

 簡體中文

 錯誤的循環一般設定為5

 頻寬限制,請設定為0為無限制

 繁體中文

移除之前錯誤的數量為3

逾時等候時間以秒計算建議120 

 英文語系

 其他的自行考量

 其他自行考量,Proxy依各地區不同

 雜項請自行考量適合的設定


免費空間設定時,也會出現同時下載數量設定值
建議參考該空間的開放同時下載數,建議設定為1
實驗結果


========================================================================

軟體名稱: RapGet
軟體性質: Freeware
最近版本: 1.40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
語言界面: 繁簡英
購買金額:  
試用限制: 免安裝
原創公司: Alexander Shiryaev
官網下載: 按此下載 1.41

下載位址:http://www.megaupload.com/?d=JTVMGSV7
解壓密碼:shinkychen IN FDZone.org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下載工具 - RapGet支援數十種檔案寄存空間的下載,幫助你建立下載的排程,以免除流量限制、時間限制、密碼限制...等等所帶來的下載困擾,內建中文語系。

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見有人分享檔案,而這些檔案通常會放置於一些免費空間當中提供給大家下載,但是這些免費空間是靠什麼生存的呢?主要當然就是網路廣告囉。在下載前使用者通常必須等待一段時間,並且於時間到後輸入驗證碼才能夠開始下載,萬一下載到一半連線中斷,那豈不令人氣結。所以你就需要 RapGet 這樣的好幫手了。

RapGet 是一款免費的免費空間檔案下載工具,它能夠下載存放於 RapidShare 、 mytemp 、 turboupload...等數十個知名的免費空間上的檔案,使用者只需要把檔案的連結輸入到 RapGet 之中,那麼後續的動作包括等待、輸入驗證碼、斷線續傳等,就全部由 RapGet 自行搞定,你只需要靜靜等待檔案下載完成即可。

而 RapGet 本身也具有多語言介面,因此使用者能夠依照自己的需要選定所要使用的語系。此外, RapGet 還支援 Proxy 功能,讓 RapGet 的下載能力不受單一檔案下載限制喔!如果你常有下載免費空間檔案的需要,那麼 RapGet 絕對是你所不可或缺的絕佳助手。(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