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和家人一起去玉里參加姪女的喜宴
是個好久不見的姪女
雖說是姪女,但卻僅小我沒幾歲...

原本想要過年再去看看他們的.
結果突然來的喜事讓我提前了行程

不過都OK啦
反正都是一樣要見面的!!!

今天見面後,我們卻只說了幾句話.
因為他的改變太大
我的面貌也變化的相當了不起.
我們說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相認.

我沒提起我的本名.
只說了"我是她在這世界上最小的舅舅"

想當然,是不可能想起來的啦!!!
因為,我們只有在小時候會玩在一塊.
長大後,根本見面的機會少的可憐.
彼此也都沒有聯絡過.
而我們之間唯一共通點,就是我的表哥,他的小舅舅
我們都是由他帶大的!!!都是最喜歡黏他的~~

但是,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見到我最想見的"小蘋果"
在我心中,她是我認為,最最最可愛又調皮的"小蘋果"

今日一行,
也讓我們之間的親戚關係又連接了起來.

總而言之,恭喜呀!!!
小蘋果,要幸福唷!!!


其中,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
今天超多人結婚的啦!!!
一個小小的玉里鎮....
就有十幾家在辦喜事耶~~
果然,明年的"孤鸞年"嚇到大家了!!!



記錄《二五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