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將自己的感情生活重新做調適‧
所以‧要每天把發生的事情‧
還有對感情的看法‧全部紀錄下來‧
讓自己知道哪些地方改善了‧
哪些地方需要再加油‧
雖然‧平常所發生的事情幾乎都一樣‧
可是‧所有的應對方式‧
作風‧似乎已經有大幅度的改變了‧
同事本以為‧那個就是我的對象‧
可是‧事實上‧卻不是‧
這樣子的感覺‧好像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現在能夠為了一個女孩‧
把所有事情排列順序‧通通改‧
好像‧真的完全不像我‧
不過‧倒是覺得像極了更早已前的我‧

對了!就是這種感覺‧我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
把一切‧一切‧通通回到從前‧
從前的我‧
既是一個非常認真‧向上‧專一的人‧
現在之前的我‧
好像‧對於感情不夠專一‧
對於事業‧也不夠認真‧
對於未來‧從來也不會有向上學習的感覺‧
以導致於‧有給人不夠穩重的感覺‧

現在‧我終於重來了‧
我成功的目標‧就快接近了‧

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一些事情‧
可是‧自己總會告訴自己一些話‧
時機不對‧太早了‧
這樣會嚇到人家的‧

但是‧自己內心的焦灼‧
真的怕時機真的錯過了!

我把一切的一切‧投入在她身上‧
對我來說‧是對的‧
可是‧對未來呢?
自己怕時機不對‧結果就會等於零‧

有時候‧很希望能有對方一點【真的一點一點】的回應!
這樣‧我就非常滿足了‧
雖然‧有時候‧所付出的不會成正比的回來‧
就算‧是一萬比一‧我也開心‧

現在‧我用她的照片取代了原來手機裡的‧
真的‧已經將感情融入生活中了耶!
雖然‧不能常常見到她人‧
不過‧透過照片‧就好像她就陪在我身旁‧真開心‧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發自愛‧從心開始‧
記錄《四》篇‧
今天多寫了一篇歌詞要送給她:妳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