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給自己做了一點小測驗‧
   證明我是真的愛著妳‧
我要求自己不要去想妳‧
但是‧我卻無法做到‧
因為‧無時無刻‧每一角落‧
似乎‧在我生活中‧
愛火已經慢慢的蔓延出來了‧
正往我的四周開始熊熊燃燒了起來‧

每當朋友問起「女朋友」‧
我都會回答【正在努力中】‧
都常常會被朋友們譏諷『怎麼可能會沒有』‧
因為,從前我風流倜棠的習慣‧
在朋友界似乎早就傳開了!

曾經有個綽號『人見人愛的』‧
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見人就愛的】‧
不過‧這幾天好像嚇壞了我朋友界‧
竟然‧為了一個女孩‧可以改變自我‧
或許‧也該是穩定的時候了!
我也不想再繼續做一個瀟灑人士‧
當然‧自己有自知之名‧
沒有遇到那【對的人】還有【對的時間】以前‧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將自己個性做一個轉變‧

在北部‧沒有朋友知道我以前的個性‧
從剛上來台北時‧
我對於感情是完全不碰的‧
直到那時女友的離開‧使我個性大轉‧
我讓自己放肆的大玩特玩‧
以致於後來看到不賴的女生‧
就會想辦法接近‧
然後跟他們混熟了‧
如果有在一起‧大概隔天就分了吧‧
專門玩那種花癡‧
當然‧玩歸玩‧卻不肯和性劃上等號‧

終於‧在一些朋友的勸告下‧
我也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或許是也常看他們和女友都處的愉快吧‧
我經過幾次深思熟慮下‧
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
並且重新尋找我的對象‧

最後‧就因為認識了妳‧
也對妳有了新的了解‧
開始將自己的規劃和妳一起套用了‧

雖然時間真的不長‧
了解我的最終還是只有我自己‧
我真的有大幅的改變了!

曾經‧妳對我說:【妳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當然‧我沒有否定過‧也沒有承認過‧
但是‧對我而言‧在心中有一定的定位‧
我常被朋友送【好人卡】‧
因為對朋友永遠最好‧
現在‧我只對妳一個人好‧
相信‧妳也會有所感受‧

前幾篇‧是將自己對於感情的敘述‧
還有對於妳的感覺‧
今天‧我將自己的過往‧
及現在的我‧去做一個比較‧
當然‧也是為了讓妳能夠更了解我‧
雖說有些事情‧要自己遇見了才會明白‧
不過‧在自己說出來‧對方了解的速度也才會快‧

相信‧幾天的長篇大論‧
妳看了‧也是會覺得辛苦‧
一來‧沒有連貫的內容‧
二來‧妳也只知道我單方面的想法‧
接下來‧我會試著將事件慢慢簡單化‧
讓妳看了覺得簡單‧也不覺得累‧
但是‧我會儘量讓內容不會覺得無聊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發自愛‧從心開始‧
記錄《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