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告訴自己‧
別將每個人都拋在腦後‧
只把感情放在第一‧
好像‧不能耶!

因為‧妳就是我每次想起的第一個人‧
或許我真的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給自己的要求太高‧
也造成了妳的一些困擾‧

在那娛樂場所時‧
我總是將對妳的感覺‧
當作沒有發生這一回事一樣‧

我知道‧我沒有能讓人吸引的地方‧
唯有靠自己將能處突顯出來‧
才有辦法讓別人的目光移轉過來‧

論球技‧我輸人一大截‧
但是我不灰心‧我能繼續練習‧
論言談‧我不能搶先人家一步說出口‧
會有那個意思‧不過都會顧及別人感受‧
我還是漸漸調整說話方式‧
能盡量熱烙‧

每次寫到一半時‧
就開始又想起妳‧
因為我沒有讓妳感到幸福‧
我就開始難過‧
我就會再努力學習參考別人的方式‧
雖然沒有自己的特點‧
可是‧我只希望妳能感覺到我的認真‧

心裡總是會想到‧妳已經沒有在看我的網誌時‧
又會有莫名的失落‧
沒能讓妳的焦點放在我身上‧
或許‧我也只能笑笑的罵自己笨‧
當妳開始注意時‧沒有好好的把握‧
一定要搞到事情都變嚴重了‧
才開始一直努力收拾、解決‧
這都是自找的吧‧
只能用活該兩個字來形容這些結果了‧

現在‧只能期待再期待加上努力‧
使妳可以再把目光重新回到我身上‧

我知道有些事實或許已無法改變‧
唯一能改變的‧就只有我自己了‧
我要好好的重新整理這一段‧
並且不准許自己再有言之過早的規劃‧
我承認‧給的壓力已經過大了‧
我只能以『抱歉』兩個字來作回應‧
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別的方法了‧
除非‧所有的事情‧有了360度的轉變‧
但是‧可能性根本等於0‧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
可是遇到愛情‧
我卻是最失敗的‧
我無法有自信的去面對自己‧
這可能就是我最最最差的地方吧‧

人家常說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會比較有吸引力‧
但偏偏我就是缺乏自信心‧
如果有一段感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功‧
我就能重拾信心了吧‧

我是不會讓自己因為失敗而被打敗的‧
我要不斷的面對任何新的困難與考驗‧
而且要解決更具困難度的事情‧
只要能渡過現在這種難關‧
相信自己就能再往前邁向一步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的挫折‧新的契機
記錄《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