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似乎越來越糟了!
前幾天的RQ到現在還一直沒有結束。
記得,第一次被RQ是在6年前吧!
這次,是第二次。
也算是最無聊又難解決的一次。
贈品全部沒了!
只好跟他說送完為止,
雖然活動結束前有說過可能會補。
但是,公司沒有貨源了!
我要怎麼補!?
當然推給公司!
卻換來的是公司的不爽!
當天下班後,就和朋友喝了點酒!
結果,他就來要東西了!
同事沒法解決,只好叫我!
可是‧因為我喝了點酒,但意識清醒!
我非常低調而且帶歉意的說抱歉!
因為公司的原因,無法再做補回的動作了!
當然,他就非常不開心‧‧‧
說要去投訴!
那以公司立場而言,我能說什麼!?
他主動說了要投訴‧難道要我說‧‧‧
『不!你不能投訴!』嗎?
隔天,果然接到了投訴電話!
我也因此受了責罵‧
但,我不爽的是‧‧
他竟然加油添醋的把我從沒說過的話‧
都加進去了!真的是#$@*!$$#!!
主管們都是白癡嗎?
他說的一句話,就是聖旨就對了!
他說的永遠是對的!?
我說的永遠是錯的!?
沒聽過一句話嗎?
員工沒有絕對的錯誤!
其實,我也是以公司立場‧
因為是自己沒有好好的安撫他‧
才造成這個結果‧
所以我選擇親自向他道歉!
當然,他也說了!沒關係!沒關係!
不要放在心上!
他好的咧!竟然又惹更大的風波出來!
又RQ一次!
說什麼我喝酒口氣不好!
我早就問過同事‧‧‧
我口氣會不好嗎?!
因為是公司的錯,我會兇他嗎?
當然是低下頭去認錯而已嘛!
找什麼碴!?
氣死我了!
不過,還好老大挺我!幸福的咧!
這件事情,我想應該不會善罷干休的‧
可能會發展出什麼更精采的戲碼呢?
我也不知道!
最後,也許寫報告!也許我離職!
也許‧他親自向我道歉!
也許‧
也許‧就這樣結束吧!

不過,我希望他就此結束!
不然,我或許會提出告訴‧
因為他加了太多不相干的話語!
如果他再多加一點,賠的可能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