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休完假上第一天‧
實在是玩到累過頭了!
竟然第一天就給他遲到了一小時!Orz...
玩到給他瘋掉了!

     ※※※※※※

下班後,我幫同事修電腦‧
還覺得滿有榮幸的!
幫他將原有問題解決掉了!
還真爽!雖然只是小問題‧‧
之後,就在那喝咖啡、看電視!
也在那被狗給欺侮了好久‧哼!

     ※※※※※※

當然,還是要寫一下慣例中的戀情囉!
失敗、失敗‧還是失敗!
常常看見朋友女友一個換過一個‧
一個接著一個‧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
當然!因為我不想,也不要!
對愛情專一是我最執著的!
雖然,人家常說:『天蠍座的男生最花心!』
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也得承認,天蠍座的男生‧
總是在沒有找到穩定的對象前‧
一直屬於『博愛』的心態‧
見一個愛一個!
讓人覺得很花心‧
那是因為沒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如果找到了,一定會專一的走下去!
當然,是針對我而言!
也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的!

     ※※※※※※

今天算是第20天了!
我對於她的感覺仍然沒有改變過!
換成一年前的我,第二天就換對象了吧!
或許,她真的給了我特殊的感覺吧‧
我真的愛上她了!
怎麼辦?好惶恐!不知所措中‧‧‧

而她給我的感覺呢!?
似乎一天一天的改變中‧
一天比一天還沒有聯絡‧
除了我單向的付出外‧
沒有任何的回應‧
莫名的害怕了起來‧
雖然常常給自己自信‧
可是,終要面對事實的吧!
而事實‧如我願?不如我願呢?

其實,可想而知!
開始到現在‧
她或許常來看我的網誌‧
可是,我的內容層出不窮‧
將該表達的沒寫出來!
又多了不應該出現的‧
在任何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換作是其他人,也是會下同樣的決定的!

或許,因為沒有讓對方了解到我的真誠面吧!
表白的時機也真的太不成熟了‧
對於她的關心‧也是非常的有限!
能幫助她的‧也沒多少‧
能給的,唯有自由+誠意吧!

     ※※※※※※

今天!不作結論,也沒結論可作!
心情話語,述說至此‧言畢‧睏去!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妳的努力‧我很開心‧加油!
記錄《十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