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上班真的有累到!
 吼!為了哆啦a夢的公仔,忙到天翻地覆!
 可是,我也為她收集了一套起來放!
 另外,我還多收集了星座公仔耶!只有我和她的星座。
 忙!忙!忙!真的忙翻天!
 上班後,除了吃飯時間,根本沒有休息嘛!
 終於,快下班了!進貨車來了!
 靠!今天的貨共有百餘箱!
 天阿!不能準時下班了啦!

 還好!明天休假,不用上班!
 我只好休息一下,等一會再慢慢用。
 不過,我終於在1點前將全部都用完了!
 只有一個『累』!

     ※※※※※※

 回到家,當然先關心一下她囉!
 看了她的網誌,雖知道她還沒睡,可是不打擾她!

 直到我準備開始打這篇文章時,又去看了她的文章!
 才知道她有了新的病症!

 我注意了她所描述的症狀,接著上網相關的病症及症狀,
 逐一過濾,是否與她所描述相吻合。

 終於,找到最有可能的病症─【痲疹】。

 我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不管是不是有在登錄狀態中‧直接回應了!
 只希望她能快點去讓醫生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所導致。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她能趕快好起來!

     ※※※※※※

 今天,我將此文章放在今日第一篇,
 是因為我希望她能知道我給她的回應!
 希望她能快去看,並且將病痛治好!
 只因為‧她─在我心中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最佳狀態‧迎接未來‧
記錄《廿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