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翔宇  曲:未編輯  風格:抒情


  又一天了 只能想妳的一天 過去了

  我 告訴我自己 愛沒有白費

  就快到了 決定告白的日子 快來了

  妳 是否回應我 決定就是我

  我默默的付出 為了陪在妳身邊

  我的一言一語 寄託給電子軟體

  妳 是不是懂了 我對妳的付出

  妳 懂了嗎 我 對妳的關心

  妳 了解了嗎

  妳 感動了沒

  我沒有對妳說 愛妳

  我沒有表現 很浪漫

  我不會常出現妳面前

  我 不是不愛妳

  我 只是希望妳

  慢慢了解我 的真心

  這就是我 對妳 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