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一心執著面對人生

  卻遇到諸多不如意!

  但是,只要想起了她‧

  心情不自覺地就好多了!

  她真是上帝派來的好天使‧

   ※ ※ ※ ※ ※ ※

  今天,一個客人竟然發了瘋似的‧

  拿了張椅子坐在門口‧

  手中還握了一張報紙‧口中念念有詞‧

  遠遠看起來‧還真像遊民!

  心裡不自覺笑了出來!

  還真有點不敢靠近,深怕得傳染病!

  其實,他是來抗議的!

  為了表達心中的不滿‧‧‧如此!

  我不知道該不該生氣!?

  他實在影響了生意。《馬里隔壁的小尼‧》

  去勸說了!也沒有用。他太執著了!

  是一個長不大的大人。《老頑固!》

  路過的人也不禁想多看一眼,

  看看這眼白的人物是誰‧‧‧

  沒想到!

  竟然會是我們的熟客!他們的鄰居阿!

  這才是惹我生氣的地方!《熟客了還來鬧場》

   
※ ※ ※ ※ ※ ※

  哇!今天她去上課了!

  以為她會請好幾天假呢!讚的咧!

  下班後,心情煩悶‧直接回家!

  第一件事情‧就開了電腦‧

  上到她的網誌‧檢查即時通‧

  果真她在線上‧

  我開口和她聊了幾句‧開心‧

  她今天心情很好!我也開心了起來‧

  沒有為什麼!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原來!簡單愛,是那麼的美麗!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記錄《廿六》篇‧


播放歌曲: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