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

演唱:F.I.R(阿沁)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寂寞讓人傍徨 讓人慌張 我不怕
因為有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蕩漾

心的形狀 放在手上 放逐他
我靠在你身旁 將眼淚都釋放
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傷
你的溫暖是一扇窗
讓天空 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
你給的吻 它洗盡所有的淚痕
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
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
CAUSE I REALLY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