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卻不知道有沒有休到阿!
  早上盤點,剛好換檔,從早上九點
  就待在公司一直到晚上九點多‧

  幾乎都是在做事情!
  休假日?真的休到了嗎?
  晚上原本要去打球的‧
  朋友跑去打了三將!
  結果‧‧又泡湯了!

  坐在電腦前,一直『杜沽』
  真的好想睡覺,可是又有約‧‧
  結果到了好晚‧真的睡著了!
  電話終於來了!
  天阿!我不想去了啦!

  - - - - - - -

  今天我也不時的想著她!
  她是不是病好了?
  我真的好想見她一面!
  真的!好想!

  平常一直不表現孤獨的我,
  在寒冬的日子裡,特別顯的更是孤單‧
  一個人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一個人的我,對著螢幕發呆!
  關在房間裡,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就只是坐在椅子上‧‧‧

  原來一個人的時候‧
  是這樣的孤單!

  + + + + + + +

  我好想家鄉的每一景、每一物
  也好想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心裡的孤寂 沒有人看見
  滿肚的心酸 正慢慢蘊釀

  放聲大哭 在廣闊的沿海地帶
  無人山谷 我狂吼心中的情緒

  時間 吞噬著我的一切
  情感 蔓延在我的生活

  跟我說說話 給我最大的鼓勵
  和我談談心 給我最真的安慰

  每一個心情 刻在心中
  我的愛情 沒有盡頭
  朋友 是我的生活樂園
  妳 就是我唯一的倚託

  愛妳的心情 在孤寂夜裡
          發酵至最濃烈
  想妳的思緒 在寒冬裡
          溫暖了我的心

  能不能 讓我再說一次 愛妳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擁有孤寂‧發掘情感‧
記錄《卅一》篇‧


播放歌曲:
眼底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