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今天全部都在忙著訂貨‧
  訂了全公司的貨,好累!

  善後‧
  昨天換了專案,今天處理後續的改善
  剛到公司,將該擺設至定位的商品定位‧
  再來檢查POP是否張貼完成‧
  結果,什麼都沒有用‧
  除了昨天已經做好的!
  天阿!什麼都要我用,是怎樣!
  到底這是大家該分工的時候吧‧‧‧
  為什麼都沒有徹底完成呢?
  是的,我的領域較廣!
  該做的的確也比較多才對‧
  可是也不用全部留給我呀!
  至少,我連休假都留下來完成部份了!
  好歹,你們也幫幫忙完成其他的吧!

  讓我累翻了!
  訂貨‧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完成‧
  客人一個接一個來‧
  訂了幾個品項後,又回來結帳!
  賣掉的東西,沒時間補!
  終於,等到進貨了!
  卻不知道該有哪些東西該直接上架的!?
  害我還要重新整理一次!
  不過,熟練的我‧沒有被這打敗!
  畢竟,不是第一次了!可能適應了吧!

  所有事情完成後‧可以專心訂貨了!
  訂貨時,才發覺胃好痛!
  原來,今天根本沒吃到飯!
  只是稍微吃了一點點心‧

  於是‧拿了個便當就嗑了起來!
  吃完,準備落跑回家時‧
  想到要幫同事修理電腦‧
  又跑去他家搬電腦回家!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
  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 ※ ※ ※ ※ ※ ※

  特別想她的一天!
  沒有特別感觸‧
  奇怪!怎麼了!?
  只是放在心裡想了想‧
  好像已經是習慣了的樣子?
  不行!這樣將會造成失敗的結果!
  重新整理了一下頭腦‧
  恢復到淡淡地想念與思念情境!

  只是,這總是沒有任何回應的!
  好像是暗戀的感覺!
  但對方卻又知道!
  原來,我們超越了穩定階段!
  可是沒有進階的關係‧
  似乎只是朋友吧!

  如何改變現在的這種關係?
  應要有更多的時間來營造‧

  ○○○○○○○○○○○○○

  我決定不改變自我!
  該改的是舊有壞習慣!
  該學的是沒有的好習慣!
  不是為任何人,為自己!

  既我不求對方改變,自己改變豈不怪了!
  當然要雙方都是完全自然!
  保持最完整的自我!不要為任何而改變!
  該改變的是自我中心!
  而不是為對方而改變!

  我這件事想了好幾天!
  也悶了好幾天!
  終於,我為了對方改變了自我!
  也讓自己變得好怪!
  好像連自己都不認識了一樣!
  好在即時的發現‧
  可緊急停止行動!
  免除一場沒意義的改善!

  我想,妳也是因我變了才決定的吧!
  所以!我重新選擇了做我自己!
  不要為人而活,為自己而活!
  如同我勸導妳時一樣!
  用來勸戒自己!

  成功,真的離我不遠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完美自我‧成功即近‧
記錄《卅二》篇‧


播放歌曲:
給我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