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
  一切都非常奇妙!
  今天的不順利‧都是連貫性的‧

  為什麼改變了自己的態度‧
  還是一樣!
  不順就是不順!

  我想該檢討一下了!
  把該放的放掉‧
  該收的收回‧
  該做的去做‧
  該努力就去努力‧
  不該有的就不要讓他發生‧

  可是‧一切都發生了!
  我是該接受?還是該逃避呢?

  用心理層面來考量‧
  我是該逃避‧
  以理性方面來思考‧
  又是該面對!

  就當我是瘋子吧!
  一個決定‧竟然能把自己煩成如此!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完全成就‧失敗邊緣‧
記錄《卅三》篇‧


播放歌曲:
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