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是中午12點
  可是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1點才到!哈!
  真抱歉!

  上班一直沒有認真的一天‧
  從上班到下班‧好像只有補貨時認真!?

  下班後,同事找我一起喝酒‧
  阿姨還有一個不是很喜歡的朋友‧
  也都一起在聊天和喝酒‧

  同事,是我5年前喜歡的對象‧
  因為經過4年的追求沒成功‧
  只好選擇當朋友看待!
  雖然還是帶有一點喜歡的意思‧
  可是,卻僅保持在朋友關係!

  他,對我如同好朋友‧
  我不越矩‧保持應該有的關係!
  其實我很開心,他找我一起聊天‧
  因為,很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他也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
  甚至會想知道我和誰在一起了‧
  是不是分手了‧‧‧

  我的改變‧
  對於他來說‧
  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但是‧我想過‧
  我倆之間,是不應該會再有焦距的時後了吧!

  因為我喜歡誰,都會讓他知道‧
  而他有什麼事情,也都會跟我說‧
  有時甚至連感情問題都會拿來問‧

  雖然我和他不常一起上班‧
  可是,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許,只是朋友與同事之間的情感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空就空了‧不再重來‧
記錄《卅四》篇‧


播放歌曲:
淚留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