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的,是完全不會屬於自己的‧

  一個念頭,必需靠執行力去完成‧才會成功!
  一個想法,也需要和他人溝通過,才有支援!
  千萬不要想到就去做,碰避的機會就會變大!

  在做一件事情時,我們或許都會以直覺去作。
  但是,未經過思考的作法,往往都容易失敗!
  每件事情,每個動作,都必須經過考慮才做。
  或許,這會浪費你一點時間。
  但是,你如果能夠為未來想一下,會順逐的多!

  是的,我們都要為自己將來著想!
  但是,也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現在,只是個進行式。
  未來,則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想一下,我出去的話會不會傷到別人!?
  或是對未來的我會不會造成困擾!?
  也許受害者不是自己,而讓他人造成問題‧
  這也就是要先考慮的因素了!

  種種之類‧

  多花你一秒鐘、十秒鐘、一分鐘‧‧‧
  對你現在影響有多大?

  這一小段時間‧
  對於未來的你,影響可大可小!
  讓你多交幾個朋友《你懂得說話的技巧》,
  讓你成為好的領導者《因為你會替任何人考慮》,
  讓你的錯誤造成率最小《你知道後果可能如何》,
  讓你不會成為別人眼中釘《你不會傷害他人》,
  讓你不會成為下一個被裁者《因為你夠細心》,
  ‧‧‧

  在各方面,
  你將能夠做到最接近完美的一個人!
  目標就在你眼前,成功也就更接近你!

  ※ ※ ※ ※ ※ ※ ※ ※ ※ ※ ※ ※

  今天是好天氣!
  既沒下雨,也不是豔陽日。
  雖然吹了點小風,但還挺舒服的。

  心情也一樣!
  雖然被拒絕了好幾次,只要換個想法,
  就能夠過的好一點‧就不會那麼難過!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他不喜歡我,是他的決定,也是他的損失!
  也許,對於他來說,他能夠找到更好的,
  我也更應該祝福他呀!

  站在更高的立場來想‧
  情人,或許能夠長久到白老,算是好‧
  但,並非每段感情都能如此!
  朋友,不是好就是壞!
  只要他認為我是好‧
  就能夠是長久的朋友‧只要保持聯絡即可!


  人,生來如此!
  一天,簡單的過算一天!
  開心的過也算一天!
  傷心的過也是一天!

  何不自己找個方式,
  讓自己能夠既簡單,又能開心的過一天呢?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空就空了‧不再重來‧
記錄《卅五》篇‧


播放歌曲:
你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