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電腦,修好了!
  結果竟然在搬回家後‧
  出現了硬碟損壞!?

  天阿!竟然無法開機‧‧‧

  還好,我有RestoreBackup!
  不然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了!

  當然,重新開機後,正常了!
  只是,真的嚇到我了!
  老天,不要把這種困難都找我解決嘛!
  很難搞耶!

  ※ ※ ※ ※ ※ ※ ※ ※

  今天又訂了全公司的貨‧
  不過,還好我該訂的很少‧
  不然又要煩死了‧‧‧

  心情屬於《悶》‧
  雖然昨天休假‧
  可是因為睡的少加上熬夜‧
  就沒什麼精神!

  很勉強的把體力ㄍㄧㄥ到最高點‧
  還是顯的沒什麼動力!

  隔壁茶舖店的小妹拿了巧克力給我吃!
  天阿!可可含量99%的!
  無糖份巧克力‧
  我剝了一小塊來吃!《還好沒剝很多》
  哇咧!好苦唷!不過還算好吃!
  謝謝小妹請我吃!

  發現我真是水捅耶!
  竟然下午買了一杯700cc的茶喝了‧
  又喝了一瓶355cc的飲料‧
  晚上又叫小妹送一杯500cc的蜜茶‧
  又接著喝了600cc的茶‧
  是怎樣!?
  水桶再怎樣都裝得滿吧!
  怎麼肚子都不覺得漲阿?

  ※ ※ ※ ※ ※ ※ ※ ※

  妳的工作還是服務業!
  對於新的工作內容,我不瞭解!

  但是,只要妳覺得好就好了!
  剛開始辛苦是必然的!
  慢慢的會漸入佳境‧
  越來越熟練!
  成為老手後‧
  開始會有一些壓力‧
  相信,妳一定能夠克服萬難的!
  我精神上、心靈上100%支持妳!加油!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千難萬難‧絕不退縮‧
記錄《卅八》篇‧


播放歌曲:
白色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