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平淡的,沒有特別深的感觸。

 剛上班時,還有人送我巧克力耶!

 有點開心,不過竟然是一對國小的雙胞胎小妹妹啦!

 今天上班還算順逐,唯獨進貨太晚致延誤下班。

 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打球,狀況算普普。

 所以,沒有輸贏很大。

 前幾局可能他們有在讓吧!?

 都是我贏比較多!

 其實,大家出來玩,無所謂的說‧‧‧

 缺了一咖就不一樣!

 沒有什麼人被噹掉!

 只是都一直互相刁球技罷了!

 不過,刁,是為了求進步。

 所以還滿開心的!

 下星期一就是聖誕節了!

 沒有特別的事情,所以打算下班後就回家。

 而下星期日,也就是跨年的那一晚!

 我還要上班,也許要加班也說不定‧‧‧

 不過,打算下班後就跑去看煙火!

 希望能看的到!

 反正,一切都是未來式。

 就等到時候再說囉!

 如果有朋友找的話‧當然在所不辭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平淡生活‧樂由心生‧
記錄《四十八》篇‧



播放歌曲:原來你一直都在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