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HIGH!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上班開始就非常興奮‧

 星期天吧!?

 沒事情可以做!只要訂貨!

 看到自己曾喜歡的人或許就能開心點吧!?

 晚上,還是沒事可做‧‧‧

 吃飯、結帳、補貨,似乎沒其他的事了!

 同事晚上來買東西,

 聊了幾句話,感覺是開心的!

 下班前,幫他補訂了一些些貨,沒很多!

 就等下班了!

 之後,就和他們一起在隔壁慶祝平安夜,

 邊喝酒,邊聊天。

 愉快中也不知不覺過了兩三個小時了!

 隔天還要上班,我送同事回家‧‧‧

 或許是曾經喜歡過吧,他的關心,我放在心上了!

 滿奇怪的感覺耶‧‧‧!?

============================

 平安夜,傳了簡訊給親友們。

 回覆的不是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就是我姐妹們!

 心中不自覺得開心。

 一直表現在HIGH的程度中。

 心中很感動,也很溫馨!

 覺得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的家人們‧‧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親情感情‧自然重要
記錄《四十九》篇‧



播放歌曲:我以為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