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

 手腳也很容易凍僵

 重回在7-11的工作也過了三年

 一直都在思考是不是該換工作

 可是卻每次都反覆無常

 來北部工作,會選擇中永和地帶

 是為了找尋以往的同學

 可是過了那麼久,仍然沒有找到!

 在工作的壓力下,尋找著自己的天空

 卻沒有辦法去實現、完成,因為生活的壓力太大

 朋友,全部都是新的

 老朋友,也是從新的裡面挑出來的!

 在所謂的『麻吉』,也只是其中的一名

 好像過往雲煙一樣,真正的好朋友沒有再聯絡

 但是他的影子卻留在心中,揮之不去

 時光流逝很快,眼前的學生族群

 一個個都比我小個一輪註1以上!

 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體力不比從前,肺活量不比過往了

 沒運動加上抽煙的惡習‧‧‧

 造成現在對自己的怨尤

 真是!

 註一:『一輪』等於是『十二年』,論年紀。

=========================

 Merry Christmas!看似大家都很Happy!

 又過一天了!所謂的『聖誕節』成過去式了!

 雖然過的還頗開心的!

 不過還算是差強人意!

 因為自從來到北部後,

 似乎沒有在節慶休過假了!

 好像休了假也沒處去!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想出門去晃晃,卻沒有明確的目標!

 的確!這個節日並不屬於我!

=========================

 他,今天又出現在我眼前了!

 我極度不爽!因為他又將我放在心中!

 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不能是屬於我的,我不要再接受一次!

 我真的好想、好想,突然消失在他面前!

 在不知不覺中,就這麼地消失!

=========================

 曾經的、現在的、未來的、失去的

 曾經的我,是默默不語的

 為了他,離開後又重回原來的工作崗位

 幾年來,對他沒有任何明白表示

 現在的我,是什麼都不想去思考的

 只能夠維持自己的生活水平

 想辦法讓自己過的更平凡

 讓自己能夠再亮眼一點

 未來的我,一切隨緣吧

 不再想設定自己的將來

 只要能夠不落後、不停止,怎樣都好

 失去的我,要再重新找回

 雖然機會渺茫

 成功的距離總和你只差一步

 只要肯伸出雙手

 簡簡單單的,就能夠與成功接觸

=========================

 你問我,現在喜歡的人還是她嗎?

 我的回答都是非常肯定的!

 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以後是以後!

 既然已成過往,為何要再重逢呢?

 現在強求也於事無補,為何要堅持呢?

 以後的事情,都是上天安排!

 自己只要做好『自己』,沒有不被『看見』的理由!

=========================

 愛情,沒有肯定句!

 我還喜歡她!?

 沒錯!

 我是喜歡她。不過僅是朋友關係!

 我不喜歡她。因為她已不再是從前的STYLE了!

 這段話,是我今天給你的回答!

 是否已經解答了你的疑問了呢!?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每逢夜晚‧靜心思慮
記錄《五十》篇‧



播放歌曲:想念你的歌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