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哇!一小時耶!
 本來是打電話去請一小時的假的!
 沒想到又睡著了!
 實在好累唷!
 以後別玩的那麼累了!要命!

 今天天氣又降了!
 實在真的好冷!

 明天,媽媽和姐姐要去日本玩
 希望能玩的開心點!
 一切平安、順利!
 我也好想去!可惜要上班!

 上班時好無聊!感覺沒啥客人耶!
 真奇怪!是天氣冷,大家都躲在家裡嗎?
 還是什麼原因都沒人要來呀?

 業積現在不比從前,越來越低了!
 真是糟透了!
 其他同事又不會替公司著想,
 光是我們正職想有個屁用!

 年關到了!
 大家開始拼業積了!
 都希望能過個好年‧‧‧
 我也如此!
 希望這個年能順利、平安!

 明天休假日了!
 可是要幫朋友用電腦‧
 應該要忙一個下午了吧!
 不過,也有一段時間沒碰電腦了!
 該多復習一下了!
 畢竟,最後我還是會回電腦業去工作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情境穩定‧省思重劃
記錄《五十二》篇‧



播放歌曲:你那麼愛他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