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早上才睡覺

 為了叫一個朋友起床

 結果‧‧‧還電話打到沒電!

 竟然沒起床!生氣!!

 明天要加班,提早上班!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

 心情還不賴!

 和朋友聊天聊了幾個小時!

 天阿!好像我太長舌了耶!買尬!

 晚上去打球!外面天氣冷死了!

 害我感冒了!流水中‧‧‧

 打的還算普普啦!

 比上次狀況好多了!

 只輸了廿幾顆!

 哈!心中就只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過幾天就跨年了耶!

 先將部落格板面改過再說!

 大綱都好了,只剩下小部份!

 暫時先不去管它了!

 打算就延用耶誕節的好了!

 反正,耶誕節算是西方的新年囉!

 只是元旦好像被輕視了的感覺!

 真是對不起國家!對不起自己!

 今天的網誌‧好簡單!

 真的完全都只是心情耶!

 好棒!

 對了!有你真好!

 謝謝你不畏寒冬還一直陪我!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記錄《五十三》篇‧



播放歌曲:你那麼愛他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