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已經交男朋友了耶!

 祝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囉~

 而我,生活圈變得更大了!

 從服務業出身的我,和大家一樣

 即將邁向新的一年‧‧‧

 也該為自己將來做打算了!

 曾經也很愛一個人過,

 現在卻只能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計劃未來

 自己和自己對話‧‧‧‧

 還好,有你們這群朋友!

 也算是幸福吧!?

 很開心,今天和朋友出去打球‧‧‧

 準度越來越夠了,

 穩定度也有進步了!

 進球的機率相對的也變高了!

 技術球,是我下一個目標!

 另外,對於明年的規劃,

 也要開始著手進行了!

=========================

 打完球後,撥了電話給你‧‧‧

 可能今天上班太累了吧!?

 所以你睡了!?

 當然就接不到我電話囉!

 我們下星期的約會,別忘了!

 雖然還沒計劃要去哪玩

 不過還是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

 晚上去吃宵夜,竟然遇見大姐大大!

 還讓他請了這一攤!爽在心裡口難開!

 謝謝了,大姐!這一頓宵夜真的很好吃!

=========================

 雖然嘴裡說不喜歡你,

 可是,我的表現似乎讓人看來

 都是和往常一樣!

 對你一直很好!

 當然,畢竟是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

 不對你好一點,對誰好呢!?

 你一直說找不到男友,

 可是你條件其實很好,

 就是心不夠穩定而已!

 思想還算成熟啦‧‧‧

 而我,從來不想表現的很成熟穩重的樣子!

 似乎,從前所發生的一切,

 都要我完全表現出來的樣子!?

 我會盡可能的表現出來‧‧‧

 包含思想、工作、態度、說話‧‧‧等等。

=========================

 日子過的如此的快呀!

 來台北也快四年了。

 好像沒有學到什麼耶!?

 真的很像爸說的:來台北渡日子!

 不過,我也想的很多了!

 幾年來,只往未來看,沒想過從前。

 如此,就像是空想一樣,不會進步的快速。

 應該看著過往,使自己能改變未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回憶過往‧改變未來
記錄《五十四》篇‧



播放歌曲:人質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