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已經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是今年最後一次的加班了!

 也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耶!

 今年的12月31日剛好是星期日,

 我如往常一樣的沒有休假,

 仍然一個人在心中倒數、

 一個人對著空蕩蕩的公司痛快的歌唱。

 因為自己一人也不知該往何處去

 所以選擇讓他們去玩的開心點!

 其實我非常喜歡看煙火,也喜歡熱鬧的氣氛‧

 卻沒有人知道‧‧‧

=========================

 今天上班感覺還滿輕鬆的!

 可是業績卻是降低了!

 是因為天氣冷!?

 還是店員都換了呢?

 或者是因為節慶大活動又剛好連續假期,

 人都外出去了呢?

 是值得思考的一件難題‧‧‧

=========================

 大夜已不是個小孩子,雖然年紀也不大‧

 可是畢竟工作那麼久了,應該了解守時的觀念吧!

 從剛開始,每天都遲到!

 以為只是太累,稍微能體量的!

 有一天卻不小心發現,他的鬧鐘竟然設定在上班後

 的二十分鐘!

 很顯然的,是故意的吧!

 也許,我會考慮重新培養一個大夜吧!

=========================

 我一直都希望能被人注意

 原來,注意我的人有那麼多!

 休了幾天的假,也沒有到公司去

 都以為我沒有做了

 每天都要回答相同的問題好幾遍

 心中滿是感激不盡的淚水

 關心的人或許平常都不會和你有大互動

 只是默默在旁看著你、觀察你

 真的夠了!我滿足了!

 有你們的陪伴,即使再累都算值得!

 原來欣賞我的人也這麼多,

 年紀各有不同,從幼幼到阿嬷都有

 或許是我給的關心與陪伴

 他們也都有感受到吧

 世界上的美麗 只有從認真的人才看得見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細心認真‧源於內心
記錄《五十五》篇‧



播放歌曲:Always OPEN ! 2007

本歌曲僅供試聽,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