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真的過去了!

 2006年真的已經是過去式了!

 從倒數,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那一剎那就成為過去式了!

 代表我們又生活了一年了!

 原本要和隔壁的朋友一起去看煙火,

 但因為他下班時間太晚了‧‧‧

 到的時候只看到了幾朵煙火!

 不過,還好啦!

 新年總是還有人陪伴著,而不是孤單一人的!

 這一天過去了!也是他最後一天在那上班了,

 代表著未來見到他的機會很少了!

 希望他一切順順利利。

 剛上班時就答應他,下班時找他一起去看煙火!

 我允諾實現我的諾言‧雖然他不說,

 但是我感受的到他是感動的!

 雖然二人話中語不投機,

 但應該都能感受到對方的不捨吧!

 他,是一位很乖巧又很可愛的小妹妹!

 健談的他,總喜歡用說話的速度壓迫人!

 而我,就是深受傷害者之一吧!

 很開心,2006年的跨年,不是一個人過!

 幾年來,超級愛熱鬧的我,一直是獨自過著每種節日,

 我能給別人的,卻無法給予自己!

 或許,我該給自己多一些!對自己好一些!

 對!2007年的願望就是如此!

 祝大家:
      新     快
        年      樂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不是孤單‧只是寂寞

記錄《五十六》篇‧



播放歌曲:國歌

‧慶祝2007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