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準備睡覺,以前同事就打了電話來

  說忘了帶鑰匙出門,於是就跑到我家來了。

  結果到的時候,竟然是早上六點多了!

  天阿!我都快累死了,還跑來亂我呀!

  還跟我吵酒喝!買尬的!

  還好有藏酒的習慣,就損失個一小瓶來給他喝吧!

  喝完,我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但是,已經是七點多了!

  看來,今天又要遲到了!

  不過後來上班可沒遲到!

  倒是他自己,睡的跟什麼一樣!

  怎麼叫也叫不醒‧‧‧

  也不知道幾點跑去上班的!?

  連電話也不接一下!

  今天上班特別感到疲憊耶!

  應該是這幾天來都沒睡飽的關係吧!?

  又是出新產品的一天了,又要忙翻天

  不過欣慰的是,

  同事前幾天跑去高雄跨年,

  回來還不忘帶點東西送我

  不過好像是二姐送的耶!

  還是一樣非常開心

  下班前,想說大夜真的比較累

  遲到難免,不過也不能讓他習慣

  所以今天讓他多睡了一下子

  快十二點才到!

  反正事情也沒做完,無所謂啦!

  只要別在我有事的時候遲到就行了!

  不過回到家才想到有東西忘了拿,

  就是姐姐帶給我的蔴糬

  雖然工作很累,可是想到開心的事情

  感覺就放鬆了許多耶!

  真好!原來身邊的人對我這麼好!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開心來源‧源於身旁

記錄《五十七》篇‧



播放歌曲:I AM WHO I AM

‧本歌曲僅試聽用,請購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