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因為今天領薪了!

 一個曾很喜歡的同事

 我和他好像很好

 他和我有特殊的默契

 同一種節奏

 想法也相同

 是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

 他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放棄的人

 但是也從來沒有開始過

 寫到這邊

 等會要去唱歌

 練習一下囉!

 新歌、新歌,我要新歌

 不過,等了好久

 都已經訂位了!竟然爽我約!

 X的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原來是他‧依然是他

記錄《五十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