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假,但是沒有休息到的感覺耶!

 從昨天下班到現在(寫網誌時)都沒有睡覺

 真沒想到!休假比工作還累人!

 今年的獅子座的運勢很好,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

 金牛座的桃花卻很多!有好有壞,多保重!

 天蠍座的呢!?

 事業可以創高峰,真的嗎!?

 我也是希望如此!

 早上!不,應該說凌晨時

 和以前同事約好去唱歌,

 結果竟然給我遲到了!

 但是後來還是去了!

 從早上唱到中午!哇!好累!

 有評分的系統了!試玩了幾次!

 結果,竟然只有82分啦!

 我要多練習,多練習!

 今天有愛的感覺了!

 可是‧‧‧

 不像是應該會有的感覺耶!

 他算是以前的事情了!

 沒成功,但是卻依然是好同事,好朋友。

 我的確非常喜歡他,可是,卻不能真的喜歡!

 因為,他只希望是朋友的關係‧‧‧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休息準備‧累在休息

記錄《五十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