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切很順利,

 沒有特別傷的事情發生。

 雙胞胎姊妹又跑來找我聊天

 雖然他們年紀小很多

 可是和他們聊天就會覺得很開心

 還叫我有空去他們家玩、吃飯

 哈哈!哈!怎麼可能呀!

 除非我去當他們的家教才有可能吧!

 下班前打了通電話給朋友

 是非常難約出門的朋友

 今天竟然只說了幾句話就自己說要來了耶

 哈!開心吶!

 一點都沒有晚到,所以一定是說要出門時

 就馬上出門了!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和他認識,竟然是因為他妹妹啦!

 幫他影印,順道小聊了幾句,

 去買的晚餐,又遇見,又多聊了幾句

 只是幾個巧合,竟然變成了好朋友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也是一份厚禮耶!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天的厚禮‧友情至上
記錄《六十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