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都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只好找朋友來陪我。

 這幾天,沒有找朋友來陪我

 因為有人會自己來找我

 雖然事情有時候會很多

 可是,他的陪伴

 卻讓我覺得很溫馨

 他給我的不只是陪伴

 還給了我心中的溫暖

 有時候雖然我想做事情

 可是卻捨不得離開他

 或許,他已經慢慢的被放在心中了吧

 我不曾遇過這種女孩

 喜歡一個人,卻不說出來

 只是喜歡陪在身邊

 感覺開心就好了

 可能,是朋友不多的關係吧!?

 所以,就喜歡和我聊天

 回家後,才能開心的睡覺!

 晚上,要和他去逛夜市,

 現在要去睡覺了!

 準備晚上該有的精神和體力囉!

 開心!!!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中有你‧我在心中
記錄《六十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