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大夜

 第一天,頭開始痛

 吃了藥,暫時先止住了‧

 第二天,腰開始痠痛了

 受不了耶

 第三天,頭痛、腰痠都來了

 好可憐的一天阿!

 晚上和他一起去逛夜市

 本來約好下午就要去的

 結果他沒打電話給我

 還好我有設定鬧鐘

 之後,八點多終於開始一起逛街了

 我們就在同一條街逛了三次

 真是有夠白癡的一對

 也還真是好笑

 兩個小時,只吃了一盤冰

 買了沙威瑪

 後來,也沒幹麻

 就去上班了!

 不過,雖然沒有什麼大大的進步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耶!

 後來,聽了別人說那夜市的特產

 所以,決定下次再去

 一定要帶他去吃那些東西!

 生日就快到了

 我慢慢準備禮物中‧

 雖然他知道是什麼禮物

 但是,還有個特別的東西

 是個秘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快樂心情‧由你而生
記錄《六十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