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好多錢阿

 為了家人、朋友

 我準備了過年用的年菜

 準備了送朋友的酒禮

 希望這個年能夠過的開心、溫馨、快樂

 我想了好幾天,都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東西

 今天下定了決心,終於準備好了!

 史奴比的卡套終於開始了

 又是另一波的活動高潮的起步

 也代表了累的日子也即將開始

 為了應付將來所發生的一切

 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今天朋友來找我

 他今天沒去上班,因為家裡有事情

 但因為他是我介紹進去工作的

 我也該負起一部份的責任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提醒他

 別忘了請假

 店長對他的好,要記在心中

 社會是現實的

 對他的好,在將來該有所回餽

 不要讓我難做人,也不要讓自己的將來少了一個朋友

 身體的狀況

 朋友沒幾個知道

 感覺上,好像越來越差了

 腰的痛,腳的痠

 一天比一天明顯

 用暫時的藥布,也沒什麼作用了

 再撐個幾天,或許

 就再也無法撐下去了

 我能給的、回饋的

 也許,就只能到這裡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溫馨的家‧溫馨的愛
記錄《七十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