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放棄了所有的假期

 希望在重要的過年佳節裡

 能夠陪伴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渡過

 這星期,我沒有排休假

 下星期,相同的,我也放棄了休假的機會

 為了能夠順利的在年節期間陪家人

 也順便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這一切,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另外,也感謝大家都能體諒我很久沒回鄉的心情

 離家後,一直都很擔心家裡,也很想家

 原來,還是有人都知道我的心情!

=============================

 今晚,下班後 依然下著雨

 真是非常討厭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和朋友約好一起打球

 今天球感不好,但是準度還是一樣保持

 只是穩定性還不夠

 想了好久,這該如何改善!?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最近常看一些相關教學

 但是也沒有實際練習

 也好想擁有自己的球杆

 能夠好好適應 好好讓它表現它該有的性能

 這陣子還滿開心的,

 因為一直都有人能陪我渡過難過的時間

 雖然最近身體不是挺好

 但是以自己的狀況來說

 再撐個幾個星期 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殘疾之身‧無法保全‧唯有親情能開心‧
記錄《七十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