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過去了

 身體好像一天比一天不健康

 每天的感覺都不一樣

 昨天這邊痛 今天那邊痛

 明天哪邊會痛也都不知道

 實在真的很怕哪一天

 突然全都痛了起來 那我一定受不了吧

 今晚,我以前喜歡的人和他朋友一起來找我

 雖然沒有聊到天

 可是,我們之間的尷尬已經沒有了

 我今天很開心他要離開的時候還跟我照會了一下

 說實在的!心裡突然溫暖了起來!

 當初會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可愛

 也讓我不知不覺得對他有感覺

 而且也知道他對我有感覺

 對他的戒心也就全部都沒了

 對他坦白一切

 讓我給他的一切好感在幾秒鐘內全都破滅了

 不過也好!至少我不騙任何人

 而我是真心的!就算不能在一起又如何

 還能夠當朋友也是不錯呀!

============================

 他和我相處了近三年了

 不過前面一年比較沒有交集

 因為我那時就離開要當兵了

 之後回來,和他相處也有兩年了

 但是,相處間只是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的好感

 就算他知道我對他有表示

 可是他還是對我沒有任何感覺

 最多是朋友、同事吧

 不會再多了!

 但是,因為另一個同事的離開

 讓我和他相處時間多了

 他對我的感覺也就越來越多

 越來越投機了

 我的改變,他也看的最多,最了解

 我的為人,相信他也是最清楚的

 從認識他到現在,一直沒有覺得真正開心過

 因為每次都要自己灌自己醋‧

 雖然他也對我沒有意思,就是暗戀那種感覺

 最近,他什麼心事也會跟我說

 至少會和我商量,雖然我不會給他多餘意見

 但是我知道他希望我能給點意見

 我希望他能成熟一點,多為自己想

 不要因為愛情就什麼都沒關係了

 我沒能幫他什麼,也只能說說而已

 少幫他想一點就等於是幫他多一點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中之問‧如何尋解
記錄《七十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