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出現在我面前

 他,改變了容貌

 連工作也都改變了

 原來是因為和老闆吵架的關係

 和他認識,是因為店裡的公仔

 剛開始,只是會聊聊天

 後來,相互都留了電話,節日都會傳簡訊

 沒料到,他換了號碼

 今天他的出現,是給了我一點點的驚訝

 他上班前,告訴我換了號碼

 我還沒開口問,他就直接跟我說了

 真是超開心的!

 而我的感冒,好像在見了他之後

 也好了一大半耶!超神奇的!

 他或許是我的朋友吧!

 或許是我的知己吧!

 或許,依然只能是或許‧‧‧

 友情,會是愛情的開始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是朋友?是意中人?或是客人?

 一切,連我自己都無法證實!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感情之事‧該何判斷
記錄《八十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