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夜班,實在好累

 朋友今天來買東西

 結果拿了一張中一千元的發票來買

 竟然將他當成兩百元用

 天阿!怎麼那麼糊塗

 還好是我上班,幫他少花了八百元

 後來,他說撿到電腦零件

 我跟他說我要,他想都沒想就答應我了

 我然對我不錯!

 想想我對他的態度

 實在是真的滿差的!

 不過我是為了他好,希望他能多進步

 希望他能了解我的用心

 早上下班後,接班的人打了電話來

 就說要請假

 我也答應了他

 於是我就加班到中午

 累到翻天了!

 希望明天早上,他能準時來上班!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零件入手‧心情開朗
記錄《八十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