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天大夜班的日子裡

 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一方面想的是找工作的事情

 另一方面是思考如何對待其他同事

 還要如何面對現在的工作

 目前,既然仍然在這個崗位

 就應該認真的做好現在的職位

 對於同事,就要讓他們做的更順手

 讓他們學會的事情更多、更熟練

 當然,這是交接的最好方式

 也是讓我能夠最完善的方式離職

 這樣子我也能在離職後無愧於店長及自己的心

==========================

 下班後,該是誰的工作,就讓誰去完成

 是一個責任心

 工作未完成之前,沒有下班的理由

 是一個責任心

 為了讓他們能獨立上崗

 該是給他們一點壓力的時候了

 離職前,慢慢的將事情交待給他們

 是讓他們懂得面對壓力與責任的態度

 從來沒有這種想法的我

 在幾天內,改變了一切思考模式

 還有做事的態度

 也是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

 當然,一切都是為了家人、未來,還有自己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改善生活‧改變態度
記錄《八十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