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次的寒流挾帶有毒氣體啦!

 會影響到肺部的疾病!

 我對於空氣不良是很敏感的,

 這一次寒流的氣流中有大部份的空氣受到汙染

 而台灣又是個海島地形

 天氣多容易受到影響

 害我最近被空氣影響的快不成人形

 昨天起床就有感冒的症狀

 後來,接著就是流鼻涕

 再來就發燒

 喝了藥也沒有用

 快掛了啦!

 下星期要去吃尾牙了吧!

 如果再延後,我看就別吃了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天氣汙染‧影響甚大
記錄《九十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