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冒稍微有好了一點

 沒有昨天那樣的嚴重了『鼻涕狂流』

 但是昨天晚上接了一份訂單,

 是我一位好朋友來訂的,要送去公司

 當然,我一定接受的呀!

 後來,我有一點小拖到人家的時間咧!

 真是感到抱歉!希望還有下一次外送的機會!

 上星期將SNOOPY的圖畫紙發出去了

 有好幾個學生都交回來了

 預訂頒獎日期就是今天了

 不過有幾個學生都沒有來,不然就是沒留電話

 獎品還是照原計劃送了出去

 到晚上,有個學生來跟我要禮物

 結果媽媽跟我要求頒獎的合照

 哇!不過就拍個照而已,

 就三張!竟然流了滿頭大汗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不過我還是非常開心!

 後來準備吃晚餐了,就跑出去買東西

 先去對面的雞排店買東西,

 看到一個不熟悉的面孔-小女生

 和他小聊了一下,竟然是老闆的女兒

 長的是挺秀氣,還挺可愛的

 說真的,講話時有一份溫柔的感覺

 後來,買了對面的粥,還滿好吃的

 吃完,也就等進貨了

 還好!我訂的貨沒有很多

 抓的量差不多差不多的

 不過,因為沒有用貨的感覺存在

 有一點拖到下班時間!真是糟糕~~

 但是,今天呀!算是非常開心且順利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身體漸朗‧心情順樂
記錄《九十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