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竟然睡過頭了

 難得沒有人打電話催我上班

 晚上去買東西吃時

 遇到以前同事,說過年想回來賺錢

 於是被我帶去買東西,到處跑

 明明就有時間,就只是愛玩而已

 說什麼沒時間呀!?

 這幾天和他說了一些心情

 似乎也輕鬆了許多

 不過又見到他的時候

 心情也好多了!因為好想他!

 雖然每次見面,我們就愛打架、吵架

 不過,我和他的感情依舊

 不知道為什麼,他在我心中永遠都存在著

 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很開朗

 我就會心情很好耶!

 我這幾天常跟店長提到他

 希望能讓他回來

 但是店長老是說不主動

 我想,應該是該逼他自己主動的時候吧

 一直很被動的他,是不是能被我強迫到呢?

 我還是一樣存在著問號!

=========================

 一個同事,表現一直不是很好

 但是,他老是希望被稱讚、讚賞

 雖然是剛回來幾天

 不過工作態度仍和以往一樣不變

 或許他的生活原本就過的很好

 又有家人可以依靠

 不像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負責

 自己的娛樂要自己找

 每天為了生活打拼

 也為了將來著想,看是否能讓家人過的更好

 但是,總是不被讚許

 工作累了,想休息 也沒有時間可以撥出來

 年關到了,想回家 卻沒有假期能讓我多休幾天

 常在想,我有一技之長

 不需要窩在這薪水少 工作又累的地方吧

 可是,舊傷(心傷)仍然困著我

 無法走出傷痛,無法跳脫現在的環境

 我在這工作的時間是沒有很短

 不容許犯下一點點的錯誤

 可是,當老板的也不能大小眼

 待了三、四年的工讀生

 當了一、二年的大夜班

 好不容易終於成了正職了

 一個剛退役的同事

 回來就馬上成為正職

 對於我這段時間的付出,又算什麼

 這只是讓我了解到

 嘴夠甜,就能夠得到上司的嘉許及讚美

 不用多做什麼事

 就能無緣無故的升了職位且調高薪資

 同事間不需要太多介意沒有錯

 可是,我的辛苦付出

 被放在哪了?有被重視了嗎?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工作態度‧失望付諸
記錄《九十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