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盤點,金額有點中高

 算了!跟我沒有多大的關聯

 只要該做的都做了,沒什麼好顧忌的

 盤點結束,和同事去吃早餐

 還跑去隔壁匪店借報紙去看

 後來回店裡時,遇見了一位久未見面的客人

 聽他說電腦有問題

 當然!見義勇為的我又正巧對此有能力

 就直接答應他幫他去家裡修理了

 只是因為想先回家去換雙輕鬆點的拖鞋

 就跟他說要晚一點才去!

 當然,他也答應了!

 兩點半了!我沒接到他打給我的電話

 我心理猜想,應該是打錯電話了

 不過,還好他有去店裡換發票

 我就去找了那張發票,然後打電話給他

 果然,他真的打錯了電話!哈哈!

 到他家裡後,聽了他受傷的故事

 真是聽的越多,心就越痛

 不過,因為我也曾經受傷過!

 我知道該補充什麼會比較好

 所以我也順手帶了牛奶給他補充營養

 但是,因為是女孩子,所以我就選擇了低脂牛奶

 呵~呵~講的真是好像深得人心一樣感動

 後來,還是回到重點──修電腦

 電腦本身沒有問題,只是沒有辦法自動連線罷了!

 經過設定後,就很快的完成了!

 當然,我就順便幫他安裝了一些必備軟體

 還幫他申請了MSN還有網路空間

 也幫他做了一些很多關於電腦方面的事情

 之後呢!因為他受傷住院的關係

 沒能好好照顧皮膚,更何況傷到的是脊椎

 我就幫他做了個心理輔導!

 還好!他是個非常開朗的人

 後來我們就聊天聊了一下子

 也能多瞭解一下對方

 拋開所有的煩惱,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相信!和他一定會是非常好的朋友!

 嗯!對!一定會是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中有愛‧愛由心生
記錄《九十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