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轉眼間,馬上就要過農曆年了

 在過年前還先來了一個西洋情人節

 感覺起來整個就是非常開心

 情人節前夕,我們店裡要辦尾牙

 要去吃烤肉!結束這一年來的辛苦及感動

 尾牙結束後,我們預定要去唱歌

 不過因為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太多

 也因為預算問題,唱歌的活動也相對有可能取消

 但是,不管如何!

 既然是團體的活動,就要辦得成功,辦得完美!

 再接著,就是要準備情人節的活動了!

 我和同事有約,也準備了禮物送他!

 雖然禮物沒什麼,可是心意也是最重要的!

 所謂「禮輕情意重」就是這個意思囉!

 禮物,也是我親手包裝的唷!

 雖然朋友一直要幫我包裝

 但是沒經驗包裝的他,最後還是放棄了!

 包裝的材料和設計構想都想好了

 只差最後的完工罷了!

 等會就要去完成它!

 再來,就是等情人節的到來

 還有他的陪伴囉!

 希望能夠順來的到來!

 也希望他,不要再爽我約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事前計劃‧待事即成
記錄《九十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