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尾牙的日子!
早上睡前傳了簡訊給寶貝,告訴他時間
結果下午上班時,他原本說好可以去的
後來沒多久打了通電話來
說要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沒辦法到
當然!有事情要先處理好才是真的
可是,有些事情,我不明白他要怎麼處理
真的讓我有點擔心‧‧‧

==============================

尾牙從下午六點開始
我們直奔「燒肉軒」吃飯
一個人是399元+10%服務費,不貴
東西還算滿多的!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我們因為人數有點小多
必須要兩桌才能入座
後來,安排了我們坐在大桌的
因為剛開始東西拿太多了,沒地方可放
我旁邊剛好沒人坐
於是我就放了東西在上面
沒想到他們雖然看在眼裡
但是卻沒說出來,實在很感謝他們的配合
說實在的,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我們共開了兩鍋
我坐的這桌東西都是慢慢拿
卻也吃了不少,而且是叫他們去拿就有的
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怕不夠吃的感覺
而隔壁那桌呢!
有兩個很會吃東西的人,一下子叫了好多東西
也加了好多火鍋料
一下子煮太多,因為是鴛鴦鍋,一邊辣的,一邊淡的
東西都好多,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了
只看到一個人慢慢啃
我看了實在不忍心,而我吃的也還不算太飽
我就跑過去幫他一起解決
我吃了三碗都是辣味的,一碗不辣的
真的,有撐的感覺了
吃完正餐,總要有甜點吧!
我去幫他拿了小蛋糕
我拿了三個凍來吃
剛開始,只吃了一個!
後來覺得還滿好吃的,一下子又多拿了兩個回來吃
吃完,肚子撐的有點疼的感覺了
不過!總要有冰品來解解饞吧
我就去挖了兩支「叭卟」來吃!
當然,一支是給那個人吃的,一支我自己吃囉!

吃完了,該去找些樂子了吧!
我們跑去「永和樂華錢櫃」唱歌
才剛踏進錢櫃門口,就遇見認識的,還是主管
所以就直接幫我們安排包廂
終於順利的到達了包廂了
我就很順的開了機,也點了幾首歌
同事看到了都嚇到!
因為都是高了好幾度的歌,而且還是前三首
當然,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囉
我們喝了兩桶啤酒
共唱了三個小時多
說真的!這是我幾年來第一次有這麼開心的感覺
正確的說法是,在這家店是第一次大家一起high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接著!就是期待明天的情人節了!
希望不要再有臨時取消的情形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要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開心日子‧獨缺依人
記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