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孤單呀

 雖然本來有約的

 可是在最後關頭竟然沒接電話

 是有傳了簡訊啦

 可是打電話又不接,是怎樣

 雖說不會生氣,可是還是粉難過的

 從下午六點開始等電話

 等到了八點半,心想直接把禮物送去家裡

 所以就直接送過去了!還是他媽媽幫我轉送的

 後來,我和朋友去打球

 打到一半,大約是九點多吧

 他傳了簡訊給我,說是到家了

 可是馬上回了電話,結果竟然沒接

 我可悶了一整個晚上

 原來可以好好的過個情人節

 竟然就這樣子搞砸了

 本來想帶他去看電影,還是剛上映的「地海戰記」

 算了!反正都這麼晚了

 傳通簡訊給他說下次再去看好了

 下個月就是他生日了

 我看那時能不能休假

 如果可以的話,我再帶他去看電影、吃好料的

 一方面補償他一下吧

 另一方面就是安慰一下自己的柔弱心靈吧

 嗚~~~好想哭唷!原本可以很開心的

 現在‧‧‧心裡真的超悶的!

 你!要給我記住唷!我還欠你一個星期耶!

 我要還給你!

 今天就算是我爽你約!((求你別生我的氣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要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情人之夜‧孤單失約
記錄《一○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